蝉久今天吃药了嘛

杂食。咸。一只蝉久掉落_(:з」∠)_

-葬江雪此处。

虞虞虞虞虞虞🍉:

*雪女自戏
*短,很短,非常短
*而且不想修…


#葬江雪此处


若我就如此沉寂无声。


随着黎明前最后一片雪花飘零直下,融进破晓与晨光相拥,漫漫长夜就此告终。我坐拥自这场邂逅中跌来、偷偷溜到雪原之上的一抔斑驳星辰,面朝所谓天涯,毫不温柔,倒是像戗风急转携坚枪锐刃来,霎时风止了,东方黎黄的天空中只余西斜一轮残月。


曾我伫立寒峰之巅,回荡的是神社铃纽上所系本坪铃之声,还有人类拍掌振魂的脆响,这便是通往神界之音。曾我停驻江河之源,嗅到的是海水咸湿的吐息,这便是遥远八重潮风。在陷入深眠前的第九秒,零散的回忆如潮水,来势汹涌也将我淹没。


彼时我所听到的,是风消散的声音。


想来妖生长远,我穿风踏雪,见过许多人,听闻许多事,然而道长路远,旅途终程的归宿之地,又究竟止于何处呢…?


若我就如此沉寂无声睡到黎明,烦请病春挟着第一缕昏晕的风来葬我,还有我曾所响彻的每个瞬间。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