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久今天吃药了嘛

杂食。咸。一只蝉久掉落_(:з」∠)_

【狗崽】有没有那种长得帅还有钱就是眼瞎的人(5)

#狗崽#(๑⃙⃘´༥`๑⃙⃘)这个也好吃

子哼:

[这是您今天的狗血跟糖,请查收。]


  你好,我是宇直的妖狐,现在正跟一个弯男住一个房间,弯男还喜欢我,我们还有娃娃亲。
  卧槽,满满的槽点好不好!?
   妖狐躺在床上,心里十分绝望,至于这张床的另一个主人,还在书房跟他母亲谈人生。
  妖狐不由得想起了刚到这儿的时候,大天狗的母亲不知道在门外守了多久,看他们进来后十分开心的迎了上来。
  “崽崽呀,小雀以前在家怎么疼你的,你文妈就怎么疼你。”
  妖狐笑的勉强,不知道怎么接话,只是任由她拉着。
  “崽崽呀,妈妈做了一桌子你喜欢的菜,等你吃饱了,妈妈在带你去看卧室。”接着又转过头嘱咐大天狗,“你先把崽崽的行李拿上去。”
  大天狗点了点头,拖着妖狐的行李上楼了。
  妖狐突然有种跟大天狗跑的冲动,她妈这个闺蜜实在是可怕。热情的想要吃人一样。
  妖狐内心忐忑的陪着妇人吃饭,直到大天狗从楼下下来坐到自己身边心里才踏实了一点。
  有了对比妖狐才懂得了大天狗的可贵,至少脸皮比他妈薄一点。
  找回了底气的妖狐,突然觉得原先没什么味道的菜似乎还不错?
  等妖狐吃饱饭后,大天狗的母亲便拉着他往楼上走,“崽崽呀,以后这就是自己家啦,狗子要是欺负你,你就跟妈妈讲。”
  妖狐也不知道自己还说什么,毕竟是自己的长辈,也只能由着她去了。
  大天狗的母亲将楼梯上去后左边最后一间房间打开,简单的黑白两色,唯一惹眼的地方也许就是床头柜上摆着的那张妖狐的照片。
  大天狗的母亲很自然的拿起来那张照片,“要不是妈妈看到了这张照片,不知道要过多久狗子才能领你回家。”
  妖狐在心里忍不住翻了个白眼,要不是您,我能被我妈真的强硬的从家里扔出来吗?
  大天狗的母亲见妖狐一直不接自己的话也不生气,仍旧是笑眯眯的,“崽崽先自己在这里收拾收拾,妈妈找狗子谈谈心。”
  说着关上门,走的干净利落。
  
  而那边的大天狗一边消化着母亲跟他说的话一边走在回房间的路上。
  “狗子呀,虽然妈妈也很想你能跟崽崽在一起但如果妈妈三个月从外面回来后崽崽还不叫我妈,你就把人送回去,不然我就亲自去。”
  毕竟是来自上一辈的威胁,就算大天狗不同意,威慑力也在那摆着。
  
  于是,大天狗刚进房间就被妖狐从床上捞起来圈进了自己怀里的,“我知道你心里不乐意,但你就在这里住三个月好不好?”
  妖狐看了他一眼,忍不住举起一只手来捏住了大天狗的脸颊, “知道我不乐意你还强行把我拖来?你脑子是不是有问题?”
  大天狗把妖狐作怪的那只手握进自己手里后亲了亲,“答应我好不好?” 语气之温柔,动作之宠溺让妖狐的心跳微微加速,但还是冷哼一声把手抽了回来。
  “你出去吧,我要睡觉了。”
  “但这是我的房间……”
  妖狐愣了愣,“哦,那我另外去找个房间。”
  大天狗将人搂的更紧了,“不行。”
  妖狐翻了个白眼,全当自己是块木头。
  “我真的很喜欢你,从第一次见你照片的时候就莫名其妙的动了心,我不是那种肤浅的只看脸就心动的人,但我真的很喜欢你。”
  妖狐耳尖微微泛红,“冰块也会这么多话吗?”
  大天狗低头在妖狐耳边轻轻回答道,“我只有对你才会这么多话。” 想了想又添了一句,“我想让你做我自己的崽崽。”
  妖狐心跳漏了几拍,自己居然被冰块撩到了。
  
  

评论

热度(62)